今天是協會裏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恩加大團圓

P1030205.JPG 

我當然是排除萬難的參與

之前協調會選的歌是讓愛傳出去

歌詞如下

愛是看不見的語言,愛是摸不到的感覺

愛是我們小小的心願

希望你平安快樂永遠

愛是仰著頭的喜悅,愛是說不出的感謝

愛是每天多付出一點點

雙手合十不在乎考驗

讓愛傳出去它像陽光溫暖我和你

不管有多遙遠總有到的那一天

讓愛傳出去哪怕前方漫漫人生路

有你的祝福沒有過不去的苦

我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聽過之後感動的想落淚

礙於要開會的關係只好忍住淚水

會議結束過兩天要服務

我把這首歌放給我們楊姐聽

他說沒有過不去的苦祝福也要夠大才行

或許他見過的苦難太多了

大團圓一早就開始準備會場,安排接送人員等等

午餐是外燴的食物,但是所有義工都需要服務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沒什麼吃

很慚愧的是只有我吃飽,因為我負責音控的部分所以吃東西的機會比較多

今天的場地是像玫瑰堂借的,會場用孩子的畫布置

真的有點像畫廊

P1030198.JPG 

P1030190.JPG 

P1030181.JPG 

這三幅是我個人偏好,現場應該有上百件作品

這都是學齡前的孩子畫的

P1030207.JPG 

這兩位是犧牲色相演出的大姐姐

還有一位趕著上台沒拍到

今天的贊助單位是扶輪社

協會的哥姐也製作這七年來的簡報,感謝扶輪社的支持

在介紹的過程才發現時間已經過了七年了

我服務近七年的時間,過程中的風風雨雨讓我成長了很多

這些都成了回憶,酸甜苦辣個在其中

後來扶輪社的人問起這些穿黃衣服的義工是哪來的?

楊姐正要回答時,我在一旁插話說是天上掉下來的

楊姐也同意的點頭說沒錯這些義工是老天爺派來幫助恩加的禮物

雖然今天活動的過程有發生一些讓別人不愉快的事情

總算是圓滿落幕,恩加大團圓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