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忙了一陣子,終於有一點空檔

忙碌的感覺不錯,因為這樣放鬆才有意義

曾經夢想從事室內設計的我,因為當時待遇太少而打消了念頭

如今在清潔這一塊,和設計有了連結

一個設計師朋友說過清潔是整個施工最重要的部份

換句話說清潔決定了設計的成敗

隨著時間和經驗的累積,我越來越有自信可以把乾淨的環境交到業主手中

今天工作時連續掛彩,先是玻璃後來是鐵釘

就當作是戰蹟,也因為受傷的關係心情上有受到一點影響

有一家公司裝潢剛結束,我在資源回收的袋子裡發現檳榔汁

一把無名火生起,我對著對方的工班大罵

喂你們在資源回收裏吐檳榔汁是什麼意思

請你們有水準一點好不好

然後他們公司的小姐就連忙解釋,他們不是工班

他們都是我們公司的員工,請你別生氣

當時真是尷尬,我也表示自己對垃圾重視的立場

因為重視所以憤怒,放棄了高薪又輕鬆的公務員身分

為了就是築夢,當夢想被踐踏時可想而知會有什麼感覺

我們的口碑慢慢的建立起來了

這是讓我感到很安慰的覺受

工程也一個接著一個的上

有人手不夠的狀況,所以每次都必須自己披掛上陣

最近在培養一個物業管理系的大學生

希望他能夠代替我的角色

重頭開始一步一步慢慢的教

希望基礎能夠打的穩

有人問我如果他學成之後自己跳出去開業我會有什麼感覺

我想我會很開心,因為這代表著從亦飛出去的人就是這麼優秀

我想這也是一個成功的人應該有的氣度跟風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