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時外面下著雨

心裏正猶豫著該選擇什麼交通工具時?

突然出現一個聲音跟祂拼看看

於是就騎著單車出門

下雨天騎車真是不智之舉

在河堤時我已經感覺到我的背部到臀部都濕透了

經過大安森林公園的瓷磚道上因為下雨的關係磁磚會變的很滑

我親眼看見前面的單車滑倒說時遲那時快

我為了閃避他也跟著甩尾,好在有練過平衡感和技術都不錯

再騎一段看見迎面而來的單車都警告他們前面很滑要小心

我的車都停在一個朋友的公司

當時一個設計師出來問我背後是怎麼回事?

我回問她好看嗎?很壯烈她說

P1030123.JPG 

雖然不舒服不過這樣的經驗卻很特別

我把自己的夢想建築在垃圾上

P1030112.JPG 

你們看到的垃圾都是經過翻整的

挑出裡面可回收的物品

特別是電池,因為電池對環境的危害最大

每次挑出電池心裡都有某種成就感

雖然一再告知客戶還是有些人會把電池當垃圾

雖然是大安區的高級居民觀念卻如此欠缺

收工後回家時發現今天河堤的人特別少

我就用最快的車速一路飆回家這是駕馭的快感

我娘今天和朋友有約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這種感覺真好

邊泡澡邊聽音樂順手倒杯牛奶給自己

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