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時有隻老鷹在我的頭上盤旋

聽說有老鷹出現的地方代表生態環境不錯

想不到經過整修的河堤有改善環境的效果

那隻老鷹一直跟著我到秀朗橋我決定把它拍下來

手上拿著一般的數位相機要捕捉在天上飛的老鷹真的有難度

P1030109.JPG 

有沒有看到天空的黑點就是她

在經過一陣等待終於清楚得抓到她了

這時我才明白喜歡攝影的人為什會為了一個鏡頭

又是偽裝又是等待為的只是捕捉片刻的完美

P1030110.JPG 

我喜歡他飛翔的姿態一股蔑視群雄的態度

難怪整片天空都是她在稱霸

在動物頻道上知道老鷹的晚年其實很悲壯

她會一直飛去撞山壁直到死亡

因為她沒有天敵的關係又不想讓下一代沒有生存空間

只有人類才會想吃老鷹肉

所以說人類是所有動物的天敵一點都不為過

上帝讓人類治理大地卻是這樣的結果

同樣是人類的我都有點慚愧

不過好人還是很多,讓我們把注意力放在正面吧

注意人類的善良與智慧

願上帝賜福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