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一個朋友小孩一歲生日

但我並不知情

原本只是抱著參觀的心態去欣賞設計師的家

或許我抱著太大的幻想讓自己有點失望

原來設計師的家根本不設計,連燈具都是用最普通的日光燈

他還回答我會亮就好,和他平常的作品真的有天壤之別

普通的日光燈 

在飯後許多的人都找我娘算命

因為我娘會通靈,也因此比我受歡迎許多

大部分算命的都是女生

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感情

這點我媽就沒有很專業因為把別人的隱私告訴我

而且那些人很多我都認識

我還是堅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或許算得很準那又如何

如果不修正自己行為命運還是會依然坎坷

我的工作算是需要付出較多的勞力也非常辛苦

但並不覺得自己的命不好

反而因為喜歡自己的工作而活的很開心

這不就是生而為人最重要的嗎?

在離開前很多朋友要我多帶我媽出來

我在想我媽媽如果只是一個普通的人還會受到如此的對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