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055 (2).jpg

  忙了一天晚上還要趕去協會服務小朋友

 今天因為颱風的關係外面下著大雨,我自然的放慢行車速度

 為了自己與其他用路人我覺得應該這麼做

 就在此時我聽見後方傳來急促的喇叭聲,一路呼嘯而過不停的超車

 刺耳的喇叭也引起了我的不悅,但是他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只好嚥下悶氣我不斷的告訴自己等一下要服務要讓心情回復平靜

 抽了一支菸總算心境上比較平衡了

 服務結束以後我想起在 ok架上的一本書九把刀的慢慢來比較快

 我也曾經是個急驚風但往往適得其反

 有時候停一下想一下看一下反而有助於事情的進展

 氣歸氣也希望那部車的車主能平安到達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