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543.JPG     

這張照片是多年前和弟弟合影的,然而每張照片的背後都有著一些故事

在兩年多前我弟服務的公司意外失火,這場意外奪走了6條人命

而他也因為職務上的關係在大陸被判了三年六個月的有期徒刑

經過很多人的努力幫他爭取到減刑,最近回來了

最奔波的應該是我的母親,這件事對他的影響也最大

現在第弟回來了他應該開心才是

但是弟弟在家的時間卻不多,這些事媽媽都默默的承受

只要知道他平安就安心了

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在家裡多陪陪媽媽也不為過吧

我的個性比較野但在家時間最長的也是我

因為媽媽曾經說過自己一個人在家很寂寞

所以我不管再怎麼忙都想多花些時間陪伴她

陪他看韓劇一起罵劇裡的主角一起和電視對話

雖然意義不大但這就是他唯一的興趣

媽媽說如果有一天她病了我會不會照顧她

我則回答人為什麼一定要生病

我們就活一活等到有一天不想起床就在睡眠中死掉就好了

這是我的心願也希望媽媽一直健健康康的走完生命這段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